close

我不想把發洩日記排在第一位,因為我不曉得下次更新網誌是何時(燦笑

昨天我去拜訪了一位陸興時代的老室友,事實上他年紀大我3歲,當時寢室只有我是國中部其他都是高中部,但大家幾乎都是同一時間入學的

,所以我國一時他們是高一生。大家感情都很好,更何況也是恆春人。

我很高興他眉毛還是依舊濃,我很高興他聲音依舊郎爽,他也很高興我身高不依舊:[ㄟ!你有長高耶!]

[還好163.9,恩點9。]我莞爾

[你這樣就剛剛好啦!]

[恩,對~] 我對身高不如從前在意,但還是一點點在意...

他一直抱怨我幹嘛去崑山不是南台,我沒多說甚麼,因為每個人價值觀不同,既使我想反駁一下。

說到這些室友都是我很重要的同伴,對於剛小六畢業的我也是很重要的老師

從弘逸看到信任與責任,從韋均看到沉默與冷靜,從子聖看到自嗨跟自信

他們很重要'

我很高興自己小六時這個不後悔的決定,跑到令人靠杯的陸興就讀。

阿,還有因為我數學爆爛所以請了一個腐女家教老師,她真讓我大開眼界(?

 

 

[這文章打了真比較開心,至少是正面情緒增加']其實我辭窮了,所以我在螢幕前囉嗦了一下


換一下剛剛守靈時發生的事情

[喵喵喵~~]由於我們家辦喪事,我們家的貓被關在後面倉庫,牠現在跑出來無辜的喵喵叫

[王俊耀!王俊耀!趕快把牠抓回去後面~!]我堂哥很慌張

[幹嘛?誰?]我在屋簷下悠哉的打上一篇文章:[喔。]

[喵喵喵~~]我走到阿喵面前開始跟牠溝通

[喵喵喵~~]牠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似乎在傾訴:[我好無辜。]

[還在玩!趕快把牠抓進去。]我堂哥打斷我跟阿喵之間的對話

[SORRY...]我把阿喵抓起來

當我們走到後面倉庫門口發現門是實實的關著,旁邊窗子也是,沒有半點打開的痕跡,我心想不

愧是神秘的最佳代言動物:[靠好酷!]

我把牠放回去時,順便確認飼料的量之後才安心離去,順便思考牠如何跑出來,但其實我想把答案

留給神秘,我認為這樣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