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吃了鹹酥雞的百葉豆腐並灌了一瓶伯朗咖啡,腸胃很豪邁批准了大便的通行許可,於是我帶著喜歡的書通順的拉了一下,

輕盈之後我象徵性地微笑一下,繼續幫伯母摺蓮花。這個月煩雜又討人厭的事情太多,我想幾杯水果茶與悠閒的午後時光也

不可能讓我心情好起來,但我表面還是一如往常故作輕鬆,當然沒辦法像昔日老神在在的境界,關於失去我最敬愛的伯母就不

用多講了,我真想好好大聲哭一下發洩一下,但我辦不到,只流得出一兩滴眼淚,結果鬱悶就像地球嚴重暖化前的南極冰山一樣

聳立在我心中,或許是我潛意識還我法相信眼前的事實,所以內心正處於該死的便祕狀態,我想要它融化需要一個月,或者更

久,融化之後就是眼淚潰堤的時候吧。

除了這件事情還有其他讓我煩躁,我的好友墮落得很嚴重,我不敢相信他竟然能講出這種無恥的話,我很難過,這讓我想到最近

看到[浪人劍客]宮本武藏跟本田又八從逢後,武藏卻發現又八變得如此墮落,在樹上含淚地說:[你所認知的我是你幻想出來的

我,這樣的我正反應你現在的樣子...]所以之前我認為我的好友缺點一堆,行為不好,可能是我幻想出來的他,或許我自身也如此

糟糕,....當你說出那句話時,我當下就明白,看來這不是我幻想的你,真是真的真實的你,你真的好糟糕,我真希望是我自己幻想出

來的。

在希望我好友長大之前我還有些事情得做,有一定程度的風險,(我真希望我能把這些事情清楚且具體的描述出來,當作是發洩,但

事情過了,就因為是發洩所以就好就收就行了),吾友說出這句話時,私慾就像言靈的蛇般從他嘴巴中爬出來,他的企圖會嚴重影響

到女孩們的幸福,更何況他們都是我的好友,所以我下了好大的決心才來解決這件事情,我找不到更暗箱的辦法,所以還是得做一些
犧牲。大家都不知情最好 ,但我的限於我的智慧有限,我到最後只能坦蕩蕩地說出來,

在這之前我想了很多,我並沒有那權力阻止別人交友的權力,但在比較利益法則下:[一個屁孩的私慾,跟女孩們的幸福]這已經很

明顯,再加上他是好友更不能讓他得逞讓他更墮落,蜘蛛人:[不是我的工作,但或許是我的責任。]這句或重複在我腦袋中跑馬燈般

呈現,要是我不幹我可能要面對朋友互相傷害的局面...。我不想後悔!於是我不管這樣做後果如何,要是最後自己不被信任,也無所

謂,就當學黑暗騎士的精神,我不入地獄誰入,黑子的籃球.奇蹟六人裡的綠間:[盡人事,聽天命]剩下就靠蒼天,.......既然內心戲都演

這麼久了,差不多該拿起手機....

[Rnio嗎?我有件事想拜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