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過與小龍女

 

用部落格果然有快感,當然最初本意適用來打發多餘的時間,畢竟人是無法閒下來的生物

,畢業後的生活真的閒到不三不四的,但也沒長期時間能夠打工,所以最近再想一部故事,
算是武俠妖怪系列,哈哈哈哈!這系列是自己取的,楊過跟小龍女士故事裡的高手配角,

恩,反正就這樣。

 

阿樹   

 

其實事實上,我這個人不常畫圖,無聊時也不一定會畫圖,而是有感覺的時候才畫

,所以我真的很羨幕很喜歡畫圖的人,他們可以把大量的時間花在上面,訓練技巧

日積月累又高密度的自我訓練,進步之快。我也不是沒有過,只是我這個人沒啥

耐心,很快就失去對一張作品的熱情,要是畫超過2小時我就會開始亂來。嚴格說

起來我是喜歡畫圖,但也沒自己想像中這麼喜歡,隨來一筆,如此隨性的感覺。



分鏡  

 

但.....

恩,沒耐心之人,能畫出好看的作品嗎?

能!


因為本大爺我很強。


我本來就是這樣走過來的,以後可能會改變,或繼續這不可一世的調調。







喔!重點差點忘記說:[因為這樣畫圖我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