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1  

 

[你怎麼又把錢借給別人...?]我爸坐在沙發上,開著電視對我說話


[就說朋友急需了。]我右手滑鼠在噗浪河道上游泳,左手再挖鼻屎,心想我媽話真多



[要是他不還你怎麼辦?]爸皺眉


[我認識他很久了!]我也皺眉,拿衛生指包鼻子的大便


[現在都6月底了....你八月份.....就要離開屏東了耶!]


[還很久好嗎....]我開啟千千靜聽,選了周董東風破:[爸你電視小聲點,我要聽音樂,不然你去房間看好了。]


[跟你說過錢不要隨便借人...............]我爸不鳥我,開始歲歲唸.....


[她女生,在外面打工,急需阿....]我講到一半,發現我爸從不悅的表情瞬間變成笑容,我反而腦子多出了問號:[你笑啥?]


[女生喔!]我爸笑容燦爛:[女生是比較好借!]我爸一定是覺得她是我女友(太了解他了

[..............恩。]絕對不是我女朋友,因為我沒有,但為了讓他別再對我碎碎唸,我不想多說甚麼。


約兩分鐘後


[喔...下次可以請她到我們家坐一坐阿!]我爸正在看水滸傳,我以為這話題終於結束了卻突然出這句


[...再說。]嘴巴上意興闌珊,但我在腦海裡開始想像,要是我女朋友來我家的各種情況,....後來想到墾

丁附近的約會景點,燈塔.社頂公園.墾丁大街.海灘.風吹沙.後壁虎.關山看夕陽.......或者爸媽常去約

會的地點可以參考,....騎著摩托車晃呀晃的樣子........。

我發現我嘴角早就微微往上幾個角度


[對,再說!]我熱血起來

[啥?]我爸轉頭看我

[沒事~] 


{~河邊的風 在吹著頭髮飄動

牽著妳的手 一陣莫名感動

我想帶妳 回我的外婆家

一起看著日落 一直到我們都睡著.........~}

音樂清單早已跳到周董的{簡單愛}


 



紙錢包   

(超有紙感的錢包,超酷的,全部用紙做還仿水,我猶豫了1個月才買下來,因為有點小貴XD)


話說今天從里港回來了~!好累,我左手還被數不清的紅螞蟻虐待,在手上留下一堆雲朵狀

令我很靠盃的遺跡。不過超人如我,約一個半小時就全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