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崑山科大1  
(崑山科技大學,又醜又漂亮的小河)

前天約4點才睡着, 8點鬧鐘想起時我並未拖著疲倦的身體起床,因為我很興奮!

這次目的雖然是去台南考試,但事實上在我心中的名稱叫做[台南一日遊]XD

搭電車時,有位老太太牽著他好動孫子上來

[請問這會到鳳山嗎?]太太問坐我對面正在看手機的先生

[恩..應該會?]他回答完馬上看我,一附不確定的樣子

[...會!,會到鳳山!]我對著老太太微笑

結果老太太把孫子留在車上:[要乖乖坐好,阿嬤等一下就過來。]走出列車的門,問車長去了,

他孫子當然沒乖乖坐好,很白目在車上的位置上跑來跑去(電車座位是長方形,面對面那種)

對面的先生對我微笑,意思應該是謝謝,仔細一看他穿西裝打領帶,一個黑色筆電包包,一個

黑色包包,一附上班族樣

[恩...]我莞爾

後來莫名其妙處在一種尷尬狀態,我看他他看我,大家欲言又止

所以我們乾脆就聊天了起來,原來他是南台畢業,現在在賣保險,

果然賣保險,專門跑業務跟簽case的都比較善談。然後就一路聊到台南。



崑山科大2  


當天考生好多(好多女生),說真的考試時我有點緊張,雖然出的題目也不會太難,哈!有點擔心被刷下來。

不過考完後我突然有種,[我會進!]的感覺,我常常會有[不知從哪來的自信],可能這樣才造就我自大的

性格,不過這自信幫助了我度過許多難關,哈!所以今後也繼續下去!



在台南大遠百遇到的BG樂團   

(在大遠百打發時間時遇到的的樂團,一個很快樂的樂團,所以我聽了也很快樂)


大遠百  

哈哈哈哈!靠我好帥!


圖像007  
 

 

之後就去二姊跟姐夫那看電影,他們還沒看復仇者聯盟,於是

我在陪他們看,其實是我挑的片,加這次我一共看4便復仇者

,哈哈哈,爆好看!!




我很喜歡坐在貨車後面,然後站著吹風,哈哈哈,

還好沒有警察出現!


圖像003  


之後回程火車上,因為跟二姐/姐夫喝了一點酒,我怕我在車上睡著

於是我帶著耳機在車上唱歌,當然我沒唱出聲音,不過還是不時有

人會喵下我

[因為很像這樣神經病!]而且我唱的很入神

也罷,我想唱也沒礙到人,爽就好。

[就算我沒醉也會這樣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