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幹!!怎麼都畫不好啦!!!!]畫電繪時我髒話總是很多,但還是屢試不爽

 

[我靠!為甚麼!!]我還在叫,而且惱怒

 

!


頓時房間感覺異常,雖然肩膀沒有像靈異事件一樣變沉重,但我四周的感官好像變弱

 

奇怪...有人敲門嗎?但...好像...好像不存在的聲音...幻聽??

 

當我正胡疑這聲音時,不知哪裡傳來一個問句

 

[你...想變強嗎?]聲音分不出是男女老少,顯得格外恐怖陰森

 

[...你誰阿?]我勉強壓制心理的恐懼感[你在我房間裡吧....?]

 

[必嘴...不要問]它顯得不耐煩,讓我又嚇到一下

 

[想....我想!]這還用問嗎?

 

[.......]它沒回話,似乎是離開了,還是沒我也不曉得

 

我閉起眼睛,帶著思微的不安慢慢睜開

 

電腦螢幕上顯示一位日本繪師的官方網

 

奇怪,我甚麼時候....,算了網頁都開了就去看一下他的作品吧!

 

[等等...這是...!!這是!!!!!!]很刺眼的光照在我臉上,但我絲毫不覺得不舒服,反而睜大我的眼睛想看個清楚

 

[幹...這混帳....好強好厲害阿.....]我的焦點全部在他的圖上了

 

[好軟...看起來好柔軟....充滿流動感的線條...雖然乍看之下很怪,但是仔細看感覺好美]我心裡讚美著[又有很多視角......等等...這張圖我看過

喔喔...這漫畫好熟悉...........]

 

該硬的硬了....

 

[嗯...男生肌肉線條感覺很好.....女生感覺很整個柔軟,又十分的寫實]

 

嗯...這混帳跟我的偶像大暮維人(飛輪少年,天上天下的作者)一樣...是畫A漫的

 

讓我想期國中時學長說的話

 

[潘俊耀...你想便強就得學大暮維人一樣,先從A漫開始!]

 

[不要咧...]我眼睛喵他一下繼續我當時的在學校連載漫畫作品(獸拳*)

 

現在想起來...,奇怪!畫A漫都這麼強喔!?

 

不管了..我早就下定決心不管是惡魔或者是天使我都要踩在他們頭上!!!

 

但我才不想從A漫開始...感覺很瞎,而且有點害羞啦~(笑)

 

 

 

 

*獸拳:國中時無聊畫的漫畫,主角會使用龍拳,內容充滿暴力格鬥血腥,第一集借給某學長自修時看被老師沒收

         ,害作者杜蘭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