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夢到我跟一個女孩很甜蜜,就像從小天生注定一對的青梅竹馬般

 

那女孩留著俏麗的短髮,大大的眼睛,個性外向活潑,升高高了我約5公分,在學生裡算是標準的模特兒

 

基本上,如果在現實我性格根本配不上這麼好的女孩(因為我很欠打),雖然我蠻帥的XD(夠了你

 

夢裡我不是高3職生而是普通高中3年級的學生,跟女孩同班

 

雖然相處甜蜜但是我們不會整天黏在一起,我跟我的兄弟玩,她有她的姊妹圈(夢裡出現的人我都沒見過= =)

 

有一次我跟別人在教室裡吵架,也不知道為甚麼,甚至大打出手,我很順利的打贏別人,沉溺在勝利的喜悅之中,而她剛好回到教室

 

她看到我的樣子,便哭了起來,並衝到樓梯口,我大感不妙連忙追上

 

[對不起...]我不知道該說啥,嘴裡本能先吐出這句

 

[.....我跟你說過......]女孩哽咽:[我討厭你打架......你這樣....很恐怖.......]

 

很恐怖很恐怖很恐怖很恐怖很恐怖很恐怖很恐怖很恐怖很恐怖很恐怖很恐怖很恐怖

很恐怖很恐怖很恐怖很恐怖很恐怖很恐怖很恐怖很恐怖很恐怖很恐怖很恐怖很恐怖

很恐怖很恐怖很恐怖很恐怖很恐怖很恐怖很恐怖很恐怖很恐怖很恐怖很恐怖很恐怖

 

聽到這句我整個人呆掉。

 

我竟然犯這麼簡單的錯誤,我常常告誡自己不再和別人打架

 

我的招牌痴呆笑容,竟然是被我自己砸了了招牌!!

 

[對不起...不回會再犯了!!對不起!!!!]我深深的一鞠躬,羞愧跟不安在我心裡五味雜陳

 

[...恩....我相信你]女孩不在哭,只是淡淡的一句(她應該是講這句,老實說我忘得差不多了)

 

然後很有默契的我們互相擁抱

 

畫面漸漸變白,...............................

 

時間毫無邏輯直接跳到我們考上同一間大學,而且還理所當然的住進同一間公寓,開始了同居生活(靠好幸福

 

公寓2房一廳一廚房,約20坪大小(我們很有錢!?),客廳氣氛給人感覺很雅典,竟是高級擺設,除了中間咖啡色沙發,算不上是甚麼

 

高級品,在夢裡我們常常在下午沙發上看電視看到睡著,手中還抱著洋芋片

 

我們還會互相幫對方煮飯,洗衣服,輪流到垃圾,每天過的很幸福

反正就像節了婚的新婚家庭一樣.上課就當上班~

 

(中間很多細節我都忘記了~~哪可能全部記得!!)

 

直到有一天,我不知道我做錯了甚麼,她行李以整理好,往公寓大廈大門快步走過去

 

 [我要走了!!!!]她憤怒得尖叫

 

[為甚麼妳要走!!!!!!!]我望著她的背影,我流淚

 

[我走干你屁事!!!!]女孩哭了....

 

[.......!!!!]我錯愕,我想說話,但卡在喉嚨,只是狼狽的哭

 

.............畫面泛黃,我眼睛徵開,我知道這是夣,而且很亂七八糟

 

我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當然干我屁事..............因為我愛死妳了阿.......]

 

手機時間早上7點5分..........

 

我走進浴室準備刷牙,我直接把牙膏擠在首掌心,這動作自然到好像我每天都用首掌心刷牙

,顯然我還在恍神。 

 

[............]我呆了一下看著我的左手掌

 

我微笑:[......幹........................]

 

 

 

 

 

 

 

好一個真實的夢?,明明只過了一個晚上,卻好像過了一年似的,我談了戀愛,在我的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