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剛拉完屎肚子舒服多了,其實這篇網誌大便前就已經要打好了!

 

 

結果!!幹!!就是這個幹!!!Google網頁突然自己關掉了!!!

 

 

不知道Google伺服器出了啥問題,害我只能狼狽的螢幕前冷笑3聲

 

 

為甚麼突然關掉,在菊花剪大便的同時我一直思考這惱人的問題,該不會我被駭了吧?

 

 

哪可能!?不...長逛那些網站的話機率很大!!早知道就別........唉!男人

 

 

於是在廁所重新整理自己的心情,要是這次連記事本都被關我就不打!幹!!

 

 

說了這麼多[幹]可見我情緒整理跟整理房間一樣好

 

 

........好啦!

 

今天上摩斯唸書,帶了本學校圖書館借來的[不是盡力是一定要做到]跟能召喚周公的色彩學講義

 

其實放學後留在圖書館就行了!為何我特地來摩斯呢?很簡單,[要讀書就要有良好的

 

讀書環境]

 

有正妹=良好的環境

 

當我讀到周公快顯靈時我本應該拿出旁邊的課外讀物[不是盡力是一定要做到],拿來壓制周公的魔力

 

但這次不一樣,正妹出現了,我的注意力一下子被拉到1點中方向的位置上,是一名讀鳳山的女生,雖然不是我

 

喜歡的短髮,不過很漂亮,看到書包上寫鳳山2字就覺得很辛苦,每天都從屏東通車高雄唸書,於是我分析了一

 

下他的通車時間跟平常的生活作息,不知道會不會很變態?

 

[!!]

 

 

她起身了,要去廁所

 

要去廁所勢必會經過我的位置,不知道是不是錯覺他好像有喵我一眼,還好當時我正假裝看刀大的書,

 

希望她剛好也喜歡九把刀~ 回位置時她又看我一眼!!這次眼神對到啦!!!我不爭氣的害羞了一下~~

 

我開始看書,她開始講電話,我旁邊的朋友們也注意到他,開始討論這塊肉有多好吃,

 

講電話很開心的樣子,有說有笑,八成是朋友(廢話),害我突然想起手機的英文

 

[摳..摳鳳...]我嘴巴呆呆的唸出了這個單字

 

[噗!哈哈哈哈哈哈]朋友們大笑到這裡忘記還有其他顧客:[是厶ㄟ鳳啦!!]

 

我為我的錯誤感到好笑,於是我也一起笑了,順便廢話了一句:[我英文爛...啦!]

 

後來太無聊,我開始猜測鳳山女孩講電話的內容:

 

[旁邊哪桌的男生感覺好像在看我,感覺好噁心好變態!]

 

然後她朋友邊開玩笑邊交他防狼之術

 

 

[跟妳說喔!那桌男生還蠻帥的好像在看我呢!好害羞!!]

 

然後她朋友開始婊她

 

我有自知之明一定是第2項!!!XDDD

 

突然!!我有想認識她的衝動,講白點就是搭訕,但是為何會想認識她呢?就因為她是正妹?就因為她是正妹?就因為她是正妹?

 

就因為她是正妹?就因為她是正妹?就因為她是正妹?

 

恩!這理由的確對膚淺的我很足夠,但!認識了又能怎樣!!?

 

又怎樣?又怎樣?難道我希望不只想跟她交[朋友]?唉!男人

 

 這樣說起來男生好像得好看的女生都ok喔?但,本大爺我這樣還不夠!只有小屁孩才會一直照本能行動!到最後變成小畜生(有這麼嚴重嗎?

 

我絕對不會衝動勿了事情,要交往往往得付出很大的代價,而且要懂得負責任的態度,像...實現承諾約定.....有的沒的

 

我連玩的時間都不夠交啥女朋友?難道要把跟女朋友相處的時間納入[玩]嗎?玩玩嗎?不行!!感情得認真!!!除非真的確定很喜歡

 

否則我絕對把眼前的蘋果咬下去,要下去得負責吃完,沒這決心是不行的,我知道很多人就直接咬了

 

就提些有的沒的理由分手,因為對方怎樣怎樣....,根本毫無責任只有屁放得香,要是有決心早就想到了並包容或一起努力改善缺點

 

(我可沒有再說誰阿!如果心虛是自己的事情XDDD

*抱歉有點偏離XD 

 

 

反正我也沒那個種~~~

 

雖然講一堆,但我沒交過,相信絕對不是長相問題,看身邊幾乎都是這樣...吧?

 

後來我腦袋開始複雜,開始繼續用色彩學召喚周公,那正妹趴下,起初我以為睡了,原來還在講電話

 

[!]我翻起包包找畫冊,想把他的姿勢畫進去當練習技巧或紀念也好,

 

找的同時她起身

 

[廁所?]我心裡猜了一下

 

不...背起書包往樓梯走下去

 

看樣子應該是跟家長約定在摩斯等

我有點失望

 

我視線再回包包看看我的畫本

 

 [...沒帶]

 

 於是我肚子痛很快得就離開摩斯~~~!!

 

結果大便前開始打網至,然後就發生那情況!!我還是覺得第一次打時還比較生動咧!靠!

 

害我越打越...想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